推广活动

© DAAD/Lichtenscheidt

通过在中国举办的众多活动,DAAD每年能够向超过25000名学生介绍留学德国的概况。

我们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且都是免费的:

  1. 出席教育展
  2. “在德国学习”讲座
  3. 在线讲座

1. 教育展:

  • 中国国际教育展(CEE) (CEE)
  •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 (CIEET)
  • 虚拟教育展

2. “在德国学习”讲座

Open House是DAAD北京代表处联合留德人员审核部(APS)以及德国高校驻华代表举办的活动,旨在为当地的学生介绍留德概况。活动通常于每年六月和十二月在中德科学中心(CDZ)举行。参加活动免费,但需提前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所用的登记表会在下次活动开始前于本页面更新。

DAAD北京代表处每年会在中国重点大学举办一个高校咨询日系列活动。活动的形式类似一个在中国一流大学举办的小型展会,其中除了DAAD以外还会有6到10所德国大学代表和教育机构代表参加。

根据内容“高校咨询日”可以分成两个部分:核心内容是通过德国大学和教育机构代表的展台咨询。每个参与者有一个简易展台。同时,参展者还有20分钟的时间做一个报告来向学生介绍自己的机构。

每年DAAD都会联合APS审核部以及德国高校和机构走进全国的大学和DSD学校进行留学巡讲,为师生带来最权威的留德信息。

3. 在线讲座

Webinar”是“web-based seminar”的简写,通过网络,在线进行的讲座。参加Webinar你可以无需亲临,而是通过网络参加我们的推广活动,而只需要网络、麦克风和耳机。和普通的讲座一样,结束时你也可以提问,报告人也会针对你的问题进行答复。

我们的Webinar一般是下午举行,时长1到2个小时。讲座开始两周以前可以报名。讲座的计划和变化都会在我们的官网以及社交媒体(微信和微博)上公布。

Webinar主题为:

  • “在德国学习”在线讲座
  • 讲解APS留德审核程序 (APS)
  • 德国高校课程介绍

 

留学咨询

DAAD北京、广州和上海代表处提供一对一的留学咨询,咨询需要通过我们的日历进行预约。

我们尽力对您的问题进行解答,但是,很抱歉我们不做正确性的担保。

德国高校推广

MBA IN INDUSTRIAL MANAGEMENT --> YOUR KEY TO SUCCESS

ESSLINGEN - an ideal place to live and to study! One of Germany’s leading universities for applied sciences. Core area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applied research.

更多

Engineer Your Future for Success!

Fully English-Taught B.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in Germany’s Engineering Hub Karlsruhe.

更多

Chemical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Are you interested in deepening your knowledge in catalysis, smart materials design, biochemistry, and simulation in chemistry? Then apply for this two-year, English-taught MSc program!

更多

Truly international – Study at ESB Business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heart of Germany, Europe’s strongest and most dynamic economy? Come to ESB Business School at Reutlingen University!

更多

English-taught Master Programmes in Gre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Study innovative, future- and practice-oriented engineering Master’s programmes in central Germany!

更多
1/5

显示联系和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