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活动

© DAAD Peking/Zhao Pengpeng

DAAD定期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传递关于在德国研究和奖学金项目等的最新信息。这些活动包括: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 Fair) 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自2009年以来每年于10月份举办一届,为国外高校和科研机构与优秀的中国学生搭建面对面的奖学金信息交流平台,为中国学生前往国外高校进行硕士和博士阶段的学习提供资助信息。

DAAD每年都会参加IGSF活动,为意愿前往德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咨询和DAAD相关奖学金资助的详细信息。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官方网站为 http://www.cscdf.org/IGSF/

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 (PhD Workshop China)

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是一个带有展会性质的活动,DAAD对其推荐并给予资金和组织方面的支持。此活动于每年11月末举行,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学会(CEAIE)主办,为希望去国外进行科研的学生学者提供了与国外大学和研究机构面对面交流和面试申请的机会。

德国教育、科研机构组成的高校代表团每年都会参加PhD Workshop China,介绍他们的博士生研究学科、资助项目、奖学金项目、专业申请及入学机会,并现场指导申请程序、进行面试。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在德国研究的了解,并更有针对性地提供信息和咨询,从2018年起DAAD还在PhD Workshop China的展会现场布置德国科学屋(German Science House),提供与在德国研究相关的各种讲座,以及一对一咨询与指导等。博士生国际执行面试交流会的官方网站为 https://www.phdchina.org/phd/index.shtml

“赴德研究”报告会或咨询日

每年DAAD都通过组织“赴德研究”报告会或咨询日活动提供关于在德国读博和相关奖学金的最新信息,以帮助学生们通过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及DAAD的奖学金项目赴德国深造。DAAD每年都会与德国大学代表共同前往多个城市的一流大学举办报告会。

关于赴德研究和奖学金项目的在线说明会

为了帮助申请人更好的了解德国博士及研究位置的申请技巧,以及DAAD奖学金项目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DAAD会定期邀请德国大学或其他合作机构的代表通过Webinar的形式进行宣讲,并回答参加者的问题。

活动将通过实时、互动的形式,让报告人和参加者进行直接交流。参加者可以听到报告人的声音,在自己的电脑上看到报告的幻灯片,还可以输入文字提问。仅需一台带有稳定网络连接和耳麦的电脑即可参与,且无须任何费用。参加者也可以免费下载相关软件的客户端参加会议。

德国高校推广

MBA IN INDUSTRIAL MANAGEMENT --> YOUR KEY TO SUCCESS

ESSLINGEN - an ideal place to live and to study! One of Germany’s leading universities for applied sciences. Core area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applied research.

更多

English-taught Master Programmes in Gre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Study innovative, future- and practice-oriented engineering Master’s programmes in central Germany!

更多

Truly international – Study at ESB Business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heart of Germany, Europe’s strongest and most dynamic economy? Come to ESB Business School at Reutlingen University!

更多

Engineer Your Future for Success!

Fully English-Taught B.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in Germany’s Engineering Hub Karlsruhe.

更多

Chemical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Are you interested in deepening your knowledge in catalysis, smart materials design, biochemistry, and simulation in chemistry? Then apply for this two-year, English-taught MSc program!

更多
1/5

显示联系和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