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DAAD短期奖学金项目2023年10月5日申请截止

目前公布的是针对博士在读生、博士后和高校学者的DAAD短期奖学金项目,项目申请截止日期都在2023年10月5日,有意向于明年前往德国进行短期交流的申请人可提前准备啦!

DAAD短期研究、研究访问及再次邀请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5.10.2023, 00:00 到 00:00 点

online

主办方: DAAD

短期研究奖学金

该项目为国内的博士生或博士后提供在德国高校或科研机构进行与其研究方向有关的短期学习或研究的资助。申请时,博士申请人在读时间不超过过3年,博士后申请人距离博士毕业不超过4年。该项目的资助期限为1-6个月,不可延长。资助金额为每月1200欧元,并附加医疗保险、意外险以及赔偿责任保险。此外DAAD还提供一次性的国际交通补助。

项目最新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5日,网申系统在截止时间前6周开放,可申请2024年5月开始的赴德资助。

项目详情及申请:https://www.daad.org.cn/zh/find-funding/funding-programmes-in-germany/research-grants-short-term-grants/

研究访问奖学金

该项目为在中国高校或科研机构任职的学者提供在德国高校或科研机构进行短期学术交流的资助。原则上,申请人原则上须已获得博士学位(艺术类和建筑类专业申请人无学历限制),且3年内未受过该项目资助。该项目的资助期限为1-3个月,不可延长。资助金额为每月2000-2150欧元。此外,DAAD还提供一次性的国际交通补助。

项目最新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5日,网申系统在截止时间前6周开放,可申请2024年5月开始的赴德资助。

项目详情及申请:daad.de/go/en/stipa50015456(科研),daad.de/go/en/stipa50110016(艺术和建筑类专业)

 

再次邀请奖学金

曾获得DAAD资助超过6个月,或者曾接受前民主德国政府奖学金至少一年的学者可以申请该奖学金。已不再从事学术工作的前奖学金生,也可以通过此项目申请在德国相关经济、管理、文化或媒体机构进行短期交流的资助。该项目3年内只能申请一次。资助期限为1-3个月,不可延长。资助金额为每月2000-2150欧元。此外,DAAD还提供一次性的国际交通补助。

项目最新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5日,网申系统在截止时间前6周开放,可申请2024年5月开始的赴德资助。

项目详情及申请:daad.de/go/en/stipa50015492

对于前进修课程奖学金获得者可申请再次邀请项目的最新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29日,可申请2024年年1月至6月的资助。其对应的项目详情及申请:daad.de/go/en/stipa57169409

 

德国高校推广

Chemical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Are you interested in deepening your knowledge in catalysis, smart materials design, biochemistry, and simulation in chemistry? Then apply for this two-year, English-taught MSc program!

更多

Truly international – Study at ESB Business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heart of Germany, Europe’s strongest and most dynamic economy? Come to ESB Business School at Reutlingen University!

更多

Engineer Your Future for Success!

Fully English-Taught B.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in Germany’s Engineering Hub Karlsruhe.

更多

English-taught Master Programmes in Gre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Study innovative, future- and practice-oriented engineering Master’s programmes in central Germany!

更多
1/4

显示联系和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