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AAD

简短地介绍一下历史:DAAD将人与科学相连接。1925年,DAAD在一名学生的倡议下于海德堡成立,如今已成为学生和科学家们进行国际交流最重要的资助机构之一。

自成立以来, DAAD 已为200余万名国内外学者提供了资助。它是一个德国高校和学生团体的联盟,日常工作范围已经远远超出奖学金的范畴:DAAD促进德国高校的国际化,加强日耳曼文学和德语在海外的研究,支持发展中国家建立高绩效大学,并为教育、对外科学以及发展政策的决策者们提供建议。预算资金的主要来源为各个部的联邦资金,特别是外交部,欧盟以及公司,组织和外国政府。

全球各地的DAAD代表处

DAAD的总部坐落于德国波恩,并在柏林设有代表处,著名的柏林艺术家项目也归属这里。 在60多个国家设立的代表处和信息中心(IC)所组成的联络网保持了与各大洲主要伙伴国家的联系,并在当地提供咨询。

为优秀人才提供奖学金

基于长期以来对优秀学生和科学家成功资助基础上,DAAD计划储备未来的专家和管理人员,并与整个世界建立持久的联系。DAAD希望更多地支持其奖学金生及校友建立专业和文化的网络。

世界开放型结构

DAAD将这样制定自己的计划,以便大学可以利用它们来实施各自的国际化战略。为了保持德国作为国际学生主要留学目的地国的领先地位,截止至2020年,应有35万外国学生前往德国。他们的学习成绩应该达到与当地人相同水平,二分之一的德国大学毕业生应当在学习期间拥有国外就学经历。DAAD一直致力于将德语作为科学语言,并在各地倡导多语言。DAAD还参与了欧洲高等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塑造。

科学合作的知识

DAAD日常工作是基于整个全球高校合作和科学系统结构的全面及差异化的知识信息之上的。DAAD可以借此对其富有专业经验的工作人员们,全球开设的代表处,信息中心和讲师们进行支持。这些知识不断更新,也可供战略决策的执行者们使用。在这些知识的基础上,DAAD还将更加发挥其作为科学系统国际化催化剂的作用。

德国高校推广

Engineer Your Future for Success!

Fully English-Taught B.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in Germany’s Engineering Hub Karlsruhe.

更多

English-taught Master Programmes in Gre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Study innovative, future- and practice-oriented engineering Master’s programmes in central Germany!

更多

Chemical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Are you interested in deepening your knowledge in catalysis, smart materials design, biochemistry, and simulation in chemistry? Then apply for this two-year, English-taught MSc program!

更多

MBA IN INDUSTRIAL MANAGEMENT --> YOUR KEY TO SUCCESS

ESSLINGEN - an ideal place to live and to study! One of Germany’s leading universities for applied sciences. Core area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applied research.

更多

Truly international – Study at ESB Business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heart of Germany, Europe’s strongest and most dynamic economy? Come to ESB Business School at Reutlingen University!

更多
1/5

显示联系和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