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学习” 在线讲座——留学德国资讯以及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和罗伊特林根商学院的硕士课程

本次在线讲座主要面向对德国大学英文授课硕士课程感兴趣的中国学生。

"在德国学习“在线讲座

7.06.2023, 16:30 点 到 7.06.2023, 17:30 点

Online

主办方: DAAD上海代表处

时间:2023年6月7日(周三)16:30-17:30 (GMT+08:00)

报告人:

-史佳 女士| DAAD 北京代表处市场部高级主管

-Dr. Emanuele Martorana教授 | 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造纸和包装技术专业

-Nina Kohr 女士 | 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硕士项目顾问

– Hermann Lassleben教授  |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主任

– Emma Heath 女士 |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顾问

– Li Shen 女士 |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校友

– Jing Zhou 女士 |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全日制MBA项目校友

 

报告内容:

  1. DAAD介绍留学德国的相关资讯

2. 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介绍相关硕士项目、业内网络联系和你将来学习的城市慕尼黑。

在美丽城市慕尼黑学习国际高科技工程硕士项目——造纸技术!你将在讲座时见到该硕士课程的教授和讲师。快来参加讲座了解该项目、业内网络联系和你将来学习的城市慕尼黑。

  • 慕尼黑——学习的好地方
  • 由业内专家组成的专业教学环境
  • 小班授课和个人支持
  • 设施极其完善的实验室
  1.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介绍全日制的国际管理MBA课程。

真正的国际化: ESB商学院是德国首屈一指的国际商业管理学院之一,拥有40多年的MBA经验。我们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国际管理MBA课程。作为国家资助的罗伊特林根大学的一部分,我们位于德国最繁荣的南部地区之一,充满了全球参与者和隐形冠军。经AACSB认证的ESB商学院拥有强大的企业合作伙伴网络,在世界各地有120所合作大学,被评为德国最国际化的商学院,拥有最多样化的校友网络之一。促进你的国际职业生涯,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在德国罗伊特林根大学的MBA课程!

4.问答环节

语言英语

相关链接:

慕尼黑应用科学大学:

罗伊特林根商学院:

 

报名地址:https://daad-veranstaltung.webex.com/weblink/register/rad597d25e87c080669042197958e7bf4

请务必确认您填写的邮箱地址准确无误。不然将无法参加本次研讨会!

德国高校推广

Truly international – Study at ESB Business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heart of Germany, Europe’s strongest and most dynamic economy? Come to ESB Business School at Reutlingen University!

更多

Chemical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Are you interested in deepening your knowledge in catalysis, smart materials design, biochemistry, and simulation in chemistry? Then apply for this two-year, English-taught MSc program!

更多

English-taught Master Programmes in Gre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Study innovative, future- and practice-oriented engineering Master’s programmes in central Germany!

更多

Engineer Your Future for Success!

Fully English-Taught B.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in Germany’s Engineering Hub Karlsruhe.

更多
1/4

显示联系和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