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成功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2023年4月,受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邀请,DAAD代表德国400多所高校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中国学生对德国留学的兴趣依旧,活动完满成功!

始创于1999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中国留学论坛是国内规模及影响力都首屈一指的综合国际教育展会,并得到教育部的大力支持。每年春季,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都会举办这一项教育界的盛事,DAAD作为代表德国高校的官方机构,每年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2023年4月8日,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展览馆拉开了序幕,德国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在展会现场,为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介绍#留学德国#的优势以及特点,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除了咨询和提供信息手册以外,我们还在展会现场开展了讲座,讲座系统又全面地介绍了留德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申请方式,讲座室观众爆满,很多人只能站在门外倾听。除此之外,我们还增加了互动环节,不少对德国感兴趣的学生被我们的幸运大转盘所吸引——转动转盘,回答问题,不仅可以更加了解德国,而且可以获得我们准备的精美礼品;为了让到场观众更加全方位地体验留德生活与学习,我们还准备了VR眼镜,眼镜中储存着十几个关于在德国学习和生活的视频,戴上眼镜就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在德国学习和生活的感受。

© DAAD

4月11日,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巡回至重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特地邀请DAAD以及多所德国大学的代表举办了德国开放日活动,活动中,德国知名的科隆大学,耶拿大学以及拜罗伊特大学都向感兴趣的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学校的课程特点以及申请方式。

© DAAD

DAAD成功参加本次展会,中国学生对去德国留学的热情依旧,在北京和重庆两地共吸引超过500位现场观众来展台接受咨询,以及近2000位线上观众观看DAAD关于在德国学习的讲座。

德国高校推广

Truly international – Study at ESB Business School!

Do you want to study in the heart of Germany, Europe’s strongest and most dynamic economy? Come to ESB Business School at Reutlingen University!

更多

English-taught Master Programmes in Green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Study innovative, future- and practice-oriented engineering Master’s programmes in central Germany!

更多

MBA IN INDUSTRIAL MANAGEMENT --> YOUR KEY TO SUCCESS

ESSLINGEN - an ideal place to live and to study! One of Germany’s leading universities for applied sciences. Core areas: engineering, management, applied research.

更多

Chemical Sciences – Master of Science

Are you interested in deepening your knowledge in catalysis, smart materials design, biochemistry, and simulation in chemistry? Then apply for this two-year, English-taught MSc program!

更多

Engineer Your Future for Success!

Fully English-Taught B.Sc.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in Germany’s Engineering Hub Karlsruhe.

更多
1/5

显示联系和其他信息